Pages


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游水的电话 ,爱心宵夜


那天电话被小宝贝丢进水里游泳,到了第二天才知道我的电话放在哪里。可是我的电话被淹死了。心痛,又要换电话。上次是跌了电话,才被迫换的。

其实都不知道要买什么电话好,因为这样才跟我老的吵架,意见不合。我要买的电话,就讲三讲四,又嫌贵,不值得,(怕我又给小宝贝乱用)。谁知他自己本身也当场也跟着换起来。。男人也是很善变下的。


换了电话后,想把自己近期来的作品放上这里,可是一直transfer 不到电脑,竟然要software才可以。。@_@!! 既然这样,刚好大宝贝这个礼拜要考试,所以让我的部落各休息下几天,很少去你们家串串门门子。或者我先把照片放上fb,才能save照片进电脑,才可以放上这里。很麻烦下。。。




这个是我老公煮给我的爱心夜宵,黑胡椒酱料是自制的,很好吃!有温暖家的感觉!
copy来的照片真的很蒙!!!我看我还是想办法找software来。。。


搞到我没有mood   liow....唉。。。

黑胡椒酱料:
黑胡椒粒 3汤匙 弄碎
大葱 半粒 切碎
蒜头   切碎
牛油    3 大匙

调味:
耗油 2 大匙
酱油 1 大匙
素食调味料 1小匙(比较有味道,我喜欢)
糖     1小匙
盐     1小匙
水    350ml
一点粟粉(加一点水)

做法:
1。先烧热锅,倒入牛油,大葱和蒜头炒至香。
2。倒入黑胡椒碎,炒香,再倒入调味料.
3.  最后加入粟粉,至浓稠酒可以了。


我喜欢黑胡椒的味道,所以我放很多黑胡椒,我的大宝贝吃到"suk  suk"声。哈哈
其实调味我是agak agak的,跟着自己的味道跑。














10 条评论:

  1. 黑胡椒酱料是自制的?可以分享吗?

    回复删除
  2. 嗯!好的,我们就等你transfer进software的照片。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ariescovis:分享了咯^^


    Wendy的厨房日记 :等我哦!我还在找着software.....头痛!!

    回复删除
  4. susan'素'食调味料?那一种?

    回复删除
  5. 这个真的很赞。

    只是很可惜,
    照片真的有点朦。

    回复删除
  6. 这个酱料用来炒牛肉应该好吃咯!
    食谱我带回家了,谢谢!

    回复删除
  7. ariescovis :那个什么牌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妈妈买了就倒入罐里。其实它和味精的味道是差不多一样,但是素的是健康的。^^



    sean :就是咯,我再想办法怎样把电话的照片transfer进电脑咯。。


    Casey :谢谢,调味可以依自己喜欢的口味哦!

    回复删除
  8. 亲爱,黑漆漆的,看没咯。。。。。是什么东东来的啦。。。

    回复删除
  9. Joelyn~幸福の起点 :亲爱的,有什么便。。。用usb wire transfer 不到照片去电脑,就用copy咯,现在我知道怎样弄了,用sd card放进电脑就可以了咯。等我的照片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