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来自远方的心意- myme + kaya mui

谢谢myme,她很有我心,当我收到这个礼物时,刚好我那里遇到大水灾,pos office也不列外。直到posman留个字条给我,我忙到才看到,于是赶快跑去邮局拿。刚好邮局要关门了,幸好邮差叔叔帮我领包裹,不然我的心会luo luo ruin的。


不懂是不是很久没进厨房,手脚变得比较生硬点?刚才我做的pandan kaya不够滑,有点粗,味道还有pandan叶子的味道,害我现在心情低落。我老公还笑我叫我kaya mui。真是的!


应该是我懒惰,没有一直去搅拌咯,然后火开大又开小。刚刚我上网查寻,如果变粗了,可以用blender来搅滑它。不过。。我丢掉了。。@_@!!!


明晚有空,就继续做kaya mui咯。






3 条评论:

  1. 收到礼物时,
    一定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几时要做玛德琳?我也都还没做,嘻!

    回复删除
  3. Kaya Mui!不錯聽也。。。
    聽到你老公這樣叫你又氣又好笑吧?!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