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祝大家情人家快乐哦

不要怀疑,右边那个是我的肥脚。我是一个矮矮dan dan的auntie。哈哈


 情人节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节日,因为只要心中有爱,哪怕今天,天天都是情人节呢。我跟我老公说,我天天都过情人节。他问为什么?我说每天有两个男的寸步不离的跟着我。他几紧张一下。那两个男的就是他的儿子啦。哈哈





刚刚接到老朋友的电话,她说很少看到像我早结婚的夫妻感情过的那么好,那么轻松,那么幸福。其实 有谁不知道要维持一份感情是那么不容易,我们也是一起为了家庭而努力,为了梦想而一起追求。虽然我们达到的共识还是有些不一样。未来的日子,我不知道我们会变得怎样,变得更融沐,还是变的讨厌对方。怎样都好,珍惜眼前人,珍惜现在。我也祝我那老朋友早日找到如意朗君哦。我等你的红炸弹呢!!





最后我还是一样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有情人终成眷属,已结婚的感情更上一层楼哦。


13 条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