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快乐宝岛欢乐游 day four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们6.30am就起床了,要赶着搭7.55am的火车回台北。


要交钥匙给老板娘时,她说要载我们去火车站。这样就省了小黄费。嘻嘻

其实民宿离火车站不舍很远,5 - 10分钟这样我们就到了。



离别花莲前,拍一张合照



bye bye咯,花莲,有机会我一定会重游。


我们坐的火车是自强号,3个小时就到了台北,一到了台北车站,我连忙摇个电话给陈太日租,因为要寄放行李,(3点下午才check in )。



我们搭捷运去,悠游卡拍上用场。

要参考捷运路线的请按。

陈太日租是靠近松江南京站的,所以我在松江南京站就下。

寄一切行李后,我们就出发去玩了哦。。yahoo..
为了不想浪费时间在交通工具上,所以我们的行程尽量安排在同一条路线,首先我们集中在淡水线(红线)。



淡水老街- 在淡水站下车,跟着指示走就到了淡水老街,在隔壁而已。



在淡水老街点了甜不辣,鱼丸汤和面,全部都好吃。


在淡水看到一间很可爱的店,于是买了应该没有记错的话NT60的门票进去玩。

一进来看到这个。。。。@_@!!




 本来我老的不要拍的,他看到我那么好玩,顺便也来玩一下。



 大蛇与“美人”


  WANTED  ZzzZZzZZ

 

大象的gu gu jiao...不好意思,我是粗鲁点


过后,我们买了票要搭船去淡水情人桥。



淡水情人桥 - 其实我有个idea拍张合照,以淡水情人桥作背景,可惜我老的不要,没有人陪我玩得。@_@!!




过后又搭船回来淡水老街,觉得它真的很美




士林夜市- 剑潭站




干贝烧 - NT 60


才几粒,小小粒,不过是好吃啦。


士林的啊亮面线值得推荐!


位于阿亮面线对面的咖哩鱼丸,也值得一试,有很多口味,我选了海苔味,吃了还想再试别的味道呢!



美丽华摩天轮 - 在车站外搭免费的接驳车就可抵达。



NT250 一人票,就可以坐以圈摩天轮,这是在摩天轮里拍得夜景,老实说,我有点怕,做上去的时候才知到怕怕。。


坐完一圈,就吵着要回了,走了一整天脚都断了,于是往对面的捷运站回到松江南京站。


第5天。。待续。

4 条评论:

  1. 你。你。你。你是强奸犯!!!怕怕咧!^_^

    这店真的可爱呢,在淡水那里?

    回复删除
  2. 很开心的旅程哦!温馨又开心!!真赞!

    回复删除
  3. 看完第4天了,期待第五天的行程哦~ ^^

    回复删除
  4. shan:怕叻,它位于淡水老街啊,店名应该叫“信不信由你”吧。


    janet:janet很会赞人的jek...


    carey:谢谢你来棒场哦,我会继续再写的。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