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我27岁的生日



每逢家人生日就回做个蛋糕给他们,这次生日就期待有没有人送个生日蛋糕给我。老的问我,如果没有做生日蛋糕就买给我吃。最后我还是自己为了自己做了个生日蛋糕。(又不讲自己手痒),嘻嘻



kiwi mousse cake

讲真的,这个是第一次为自己做的蛋糕,第一次用butter cream 做出来的roses,很丑下的咯。不过我的大宝贝很爱吃呢,真够给我面子。哈哈


切蛋糕当天由于刚从马六甲回到家,觉得累,梳洗后就想要躺在床上睡觉了。老的一直拉我起床去切蛋糕,于是随便换了hotpant,拍了这个难看的照片。当蜡烛吹熄了后,才想起自己还没许愿,可见我好像很久没有切蛋糕了哦。


没有关系,我的愿望连发梦都会发到,所以不只上天,连周公都知道我的愿望,感谢老天爷给我一个快乐的家,其他的愿望,慢慢地,慢慢地,经我的努力,加上老天爷的眷顾,相信会渐渐的实现。


还有一个惊喜的礼物,这个真的是超惊喜,她完全没有通知我声,就寄来了份惊喜的礼物 。



可爱的小纸杯,love shape silicon 模,还有我在考虑要不要买的fondant decorative  set.现在不用考虑买咯,哈哈~~~

“小姐",今年的生日最惊喜地就是你了哦。谢谢你。(^ _*)

15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日日是好日!:)

    回复删除
  2. 27岁还很年轻呢^^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3.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
  4. 再次祝你:美梦成真啦~幸福安康到永远~

    回复删除
  5. 27岁生日。。。你很年轻!羡慕哩。。。

    回复删除
  6. 哇~~~才27岁呀!我大你很多很多!

    祝福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乐~~~
    蛋糕很美一下~~

    回复删除
  8. happy birthday to you!!
    你好年轻哦

    回复删除
  9.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哈哈,我也会老的嘛。。。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