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新年饼 - 包完的黄莉酥 + 我总于和我的oven做朋友了

我总于总于。。。总于跟我的oven做好朋友了。yeah!!这是我的好朋友给我的第一个礼物,是不是烘到很美?昨晚心情顿时好起来。呵呵。不过这次的黄莉酥,我用平淡一生的食谱,我觉得她的食谱很赞。值得推荐。


材料
A) 
牛油 250克
糖粉 50克
练奶 1茶匙

B) 
蛋黄 1粒
C)
面粉 330克
蛋黄粉 50克
奶粉 20克

做法:
1)将A打至浅色,加入B搅拌均匀,然后后加入C。
2)预热烤炉,以170度烘20~25分钟。
 
 
这个造型比起我那时做得造型还要好吃,还是包完比较好。呵呵。


10 条评论:

  1. 爱心小厨:不够的话,多拿吧。

    回复删除
  2. 很美,看了我也想做!

    回复删除
  3. 呜呜~~~我还没开工呐!
    新年将近,我什么也还没做好,心里越来越紧张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看到你呵呵。。。我也呵呵咯。。。。瓦卡卡。。。。笑一笑没烦恼哦。。

    回复删除
  5. 哈哈~真替你高兴!
    恭喜成功啦!
    有没有得分一罐来?咔咔~

    回复删除
  6. 很开心你的成功了!
    yeah!

    回复删除
  7. 恭喜!!成功咯。。

    回复删除
  8. Casey:哈哈,不用等啦。新年就是要有黄莉酥的嘛。。


    平淡一生:你刚为你儿子忙完,先休息脚步吧。^^

    Joelyn~幸福の起点:呵呵,笑笑没烦恼哦。。


    Qi Qi in the house :总于成功了。火候的问题,谢谢你哦。不过我还是觉得自己做的馅料比较好吃。^^

    sean:yeah!!yeah!!

    vivi@n:谢谢哦1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