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oreo layer cheese cake


知道家里每个在减肥,但我还是要做cheese cake来吊一下我的瘾,不然我会睡不下。哈哈


下面一层海面蛋糕,夹了cream cheese 和鲜奶油,烘了20分钟,再铺上一层海绵蛋糕,然后加入有oreo 饼碎的cream cheese.在烘烤前再撒上oreo饼干碎。食谱来自kevin老师哦。

3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口味的蛋糕,
    很好吃,有请我吃吗??

    回复删除
  2. susan,我真的很喜欢cheese的食物的,可是老了很容易发胖,所以就算做cake也选些light cheese的。如果很想吃重cheesecake时,就只去买一小片来过瘾,嘻嘻!

    你这个蛋糕好特别哦,要分两次来烘的?

    回复删除
  3. e起打开幸福的滋味:肯定留给你的!嘻嘻

    casey: 是咯,cheese真的很过瘾,我以为我家每个减肥不吃,哪里知道所剩无几,我才吃几片罢了。我现在要找“元凶”是谁啊。
    是啊,海绵蛋糕上铺了cream cheese,烘了后,在放一片蛋糕倒入cream cheese,又再烘。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