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要乖乖做好老婆,好妈妈 - 绿茶淡奶布丁


上个礼拜,有位朋友来找我,他问我会回来这里做工,照顾孩子会后悔吗?我其实有点犹豫下,反而心想问回我自己我回来的选择是对的吗?不过后来我回答他:回来可以看到孩子,值得啦。

 后来因为他说的话,我竟然耿耿于怀。我反复想了几天,斗斗转转我还是回来这里。如果有的选,我不会为了学更多的东西,而去读书,用了不少钱;,如果有的选,我不会为了要拿经验,而去换工,由低做起!如果有的选,我不会因为有了小宝贝而放弃我想要做的工,不!!这个不能选,小宝贝是上天赐来的,这个我要!


就因为我的选择,总觉得我老的为我做的决定很冲动,虽然他没有说出口。现在想起来有点亏欠他这样。
现在回来,生活乏味,传统生意觉得很纳闷,好像有点不适合我这个爱“飞"的人。可是我不敢再选了,我怕选出来的路是个歪路,就让我老的去选,去选个我们看到前面有路灯的路。^ ^

我乖乖的在这里做个好老婆,好妈妈!

其实我爱吃布丁多过菜燕,但是这是我好像第一次做到那么软软的布丁,还以为不会硬,吓死我!



没有mousse 杯,就用这个咯。











食谱来自 connie,我抄jess moo 的,不过我又改了一点。改一点不用写啦,味道一样的啦


淡奶green tea pudding
7g --- 菜燕粉

1600ml --- 水
150g --- 糖
1罐 --- 淡奶
2小匙半 green tea powder(
 

做法:

1.将水,糖和菜燕粉煮至小滚(一边煮一边搅)。(我是直接把淡奶一起煮滚,最后才加入绿茶粉)

2.然后加入淡奶,再次煮至滚后, green tea粉用些水调开加入。(加入green tea粉就可以拿起了。

3.将淡奶green tea pudding倒入杯子里,待凉后放人冰箱冷藏



8 条评论:

  1. 无论你怎么选。。
    我永远支持你的决定。。。
    需要聆听者的话,
    随时欢迎你找我,
    但是要确定我有ONLINE啦,
    那晚是很'巧'哦。就那么'巧'。。。

    回复删除
  2. 我跟你心有灵犀嘛,直到你在线。。瓦卡卡!

    回复删除
  3. 既然选了就为自己加油!!知足长乐,珍惜眼前的才是真实。。。我会给你打气!!All The Best。。

    回复删除
  4. 在这里做个幸福妈咪,幸福老婆,好棒!加油!这个布丁好像很容易做哦!我要试试看,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Janet:知足常乐是你的口头禅,以前就是为了要好的生活,去提升自己,反而两头不到岸,现在知道知足常乐的这着成语是那么的有意思。



    grace fam : 希望如此,哈哈。这个真的很容易,只不过绿茶粉我减少罢了。 ^^

    回复删除
  6. 发亮的布丁,
    我看了眼睛也更着发亮。
    呵呵。。。

    回复删除
  7. sean:是不是 bling bling bling?




    鲸鱼蓝蓝蓝:是不是 pok pok cui??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