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愉快的周末 - Melaka

其实老公特地没做工回来带小宝贝去看医生的。哪里知道医生改了看病时间,把原本星期六改去星期五,白跑一趟。于是老公提议去马六甲新开的meleka wonderlands玩水,靠近tmn botanikal.
去到那边,买了RM4的locker token,把全部的东西放进locker里面,关上。才想起钱忘记拿出来,等下要买救生圈怎样??(RM4只可以用一次而已)于是开了locker,把东西拿完出来,放去另外一边的locker,因为要去那边玩水,把东西放靠近一点比较好。这次厉害了,要放进去前,先去买bb救生圈。哪里知道卖完了 ·@%&*@#%。算了,再去买locker token。看到远处有给地方可以租tube的,我有coupun,以为不用钱,哪里知道去到还要deposit,还tube时才会给你钱,哪里有钱,全部在locker里面了啦。。真是的!又害我们白跑一趟。
不过总算玩得开心啦,孩子们开心,我们也开心。虽然只是玩小孩子的swimming pool.出水芙蓉照免了,免得你们看到我的肥肉笑到翻肚。送上我宝贝照给你们看。
刚冲完凉出来。
贪吃的小宝贝
过后去马六甲第二的jusco逛街,这间我还第一次去呢。两个还玩得不停。
还一起驾bu bu 车。。
逛到一半,竟然给我看到daiso!!败了一点回来,里面是很多东西下,可是烘焙用具很少,不然我哪里只败那么少。每样RM5.花嘴很便宜呢。
最后放上我肥肥的照片,很久没有合照了咯,我儿子拍的。要回的时候,我们竟然为了一杯水吵架!讲我贪喝,每次喝他的水害他不够喝。然后我不甘心,生气他!几岁人了,孩子都两个了,还为这些事来吵。还在孩子面前嘟气。大宝贝还说,“爸爸回来没有疼妈咪的”。真的乖,那么帮我。哈哈。

这两天三餐都吃外面的食物,肉骨茶,kfc,火锅。。感觉肚子消化不良,冰水喝多多。钱花很多一下。下个礼拜要老公回来要煮住家菜了。

14 条评论:

  1. 亲子游,好温馨哦~
    很登对哦~
    大小宝贝很可爱~
    小宝贝像我小侄子。。爱吃~O(∩_∩)O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见挤花嘴而已,有袋的吗?rm5,不会贵啦~

    回复删除
  3. 哇。。。一家大小去逛街好开心,很幸福哦!!!

    回复删除
  4. 小孩子最爱假期,不用上课不用考试。出去玩更开心了!
    我周六也带了女儿去海边玩泥沙,咔咔!

    回复删除
  5. 蔚蓝月夜 :小孩都是很贪吃的。哈哈

    ariescovis :没有袋的,三个5块,很便宜哦。

    myme:是啊,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casey: 是咯,我大宝贝说几时再去玩?皮包都穿洞了。。哈哈

    回复删除
  6. 哈哈~你老公很好笑哦!水不够喝叫他order多一杯嘛!让一让老婆嘛!
    上几个星期我也到那间jusco去,怎我找不到daiso?我找了很多轮呢!害我带着遗憾的心情回家,气死我了!

    回复删除
  7. 平淡一生:是他order的,我就帮口喝咯,他就生气我liow..
    你去哪间的jusco?我是去第二间的哦,靠近tesco的啊。在二楼或三楼这样。角头间的。

    回复删除
  8. susan偶尔斗斗嘴是情趣啦,呵呵

    回复删除
  9. joelyn : 我们似乎有的没得都吵的。有时吵太多,情趣都变不清楚了。哈哈

    回复删除
  10. 甜蜜恩爱哦~你的孩子很可爱耶!还会帮你说话,你看~多么疼你

    回复删除
  11. 幸福丫丫角落 :你不懂的啦,疼= 10%,气人=90% kek到下。。

    回复删除
  12. susan,你不会胖啦~
    对了,那间jusco在那里?

    回复删除
  13. Bernice :照片看不会胖,真人很胖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哎哟,通常是上镜比较胖的嘛,呵呵~~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