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小熊7彩燕菜


这个模本来不想买的,因为儿子一直吵要买,勉强的买下,多少钱,忘记了~~~@_@!!

不懂做么,7彩变5彩。。管他的,在我家都是很销的。最后,小熊模打入冷宫了,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拿来做什么。。。。。

7 条评论:

  1. 每次來你這兒坐,只能‘齋看唔得食’
    >_< !!!

    回复删除
  2. 靓师奶:是很美,可是我除了做菜燕,就不懂要拿来做么了。呵呵
    J.O:我想不会很贵吧,在gaint买的,打入冷宫很久后才拿出来用的。
    风信子:得空来我家坐坐咯。

    回复删除
  3. 哇,美咯。。。这么多层不同燕色的,很花时间吗?
    我懒惰一点,每次都做一个色的吧了,哈!

    回复删除
  4. casey:不会拉,一个钟就可以了呢。多层次加上椰浆味不错哦。

    回复删除
  5. Nice work. I love the colors!!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