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黑妈妈的爱心蛋挞

            以前未回来帮爸爸的忙时,一直想要找个part  time account 回家做。前几天有个熟悉的    aunty叫我帮她的谁谁谁做,可是我拒绝了。拒绝原因是我怕我胜任不起,回来这里后很多东西要做,又多了一个孩子照顾,压力很 大,除非。。。。。晚上拿回来一点做,我是可以的,不过烘焙时间是少了点,你讲我会牺牲吗?呵呵。。。钱,有谁不喜欢,我想我和extra  income 还是没有缘分的啦。





大宝贝突然间说要吃蛋挞,其实不算突然间啦,他吵了要吃这个也很久了。可是有时我的mood  kik 不到蛋挞,就不想去做。昨天终于输给他。
食谱来自黑妈妈

这个食谱真的很赞,超推荐!
蛋挞馅
120g白糖
350g水
5粒鸡蛋
100g生奶(罐头)(我放小宝贝的奶粉)
以350g水煮溶白糖, 待冷。
1。把鸡蛋打匀, 不用打到发, 打匀就可以。
2。加入生奶和糖水。
挞皮
300g面粉
2汤匙custard粉
2汤匙奶粉 (我放小宝贝的奶粉)
1汤匙白糖
1粒鸡蛋
200g牛油
1。挞皮全部用手搓成团,不需要mixer。
2。以180度 烤20分钟(试个人烤箱而定哦)



 蛋挞要在当天做当天吃会比较好吃,不然到了第二天会软掉,
可是上班族的我只有晚上才能做,第二天又懒惰弄烧就急着出门,口感是使比较逊色点,蛋挞还是热呼呼的比较好吃哦!


15 条评论:

  1. 原来是黑妈妈的,我做过。。。还是第一次,口碑非常好。。。。。

    回复删除
  2. 好美的蛋挞,我要吃!
    我只做过一次,不是很成功,下次再挑战。

    回复删除
  3. 我有收起这个食谱,可是还没做过。等有一天kik到蛋挞,我就做。^_^

    回复删除
  4. 很美蛋塔,我帶走两粒.

    回复删除
  5. 蛋挞很美哦!昨晚就在面子书看到你要做蛋挞了!
    这个蛋挞我有做过,不过塔皮我做到不好但还是很好吃,下次要再试一试,希望会更好吃!

    回复删除
  6. 今天有kik到mood做蛋塔料阿??
    哈哈哈哈....
    我很饿.....==

    回复删除
  7. 我好想吃,5555。。。。。
    有快递吗?

    回复删除
  8. 我买了淡奶,好久没做蛋挞吃了,想念啊~

    回复删除
  9. Joelyn~幸福の起点;对阿,秘方来的叻。。。



    Casey :你就要试下这个食谱咯,值得推荐!

    回复删除
  10. shan :就是咯,真的要看mood的叻!



    catdog :多拿几粒,我做19粒,很多呢!

    回复删除
  11. 瑄瑄的妈:我觉得你能的!下次加油!!



    JeNNy LoW(JniE:饿就快快吃,不要讲那么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
  12. Wendy的厨房日记 :我也想快递啊,不过到你的手中就烂了。。呵呵



    mikiko:快快动手做。。

    回复删除
  13. Susan, these egg tarts are impressive. Looks that those I bought from Tong Kee. I love egg tarts and definitely want to try this recipe. You did a swell job on the egg tarts and I am sure they taste awesome!

    回复删除
  14. 不能快递,我又想吃,明天做蛋挞吧!

    回复删除
  15. Quay Po Cooks :thanks ....u must try tis recipe,is really awesome!!!




    wendy: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