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就是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昨晚开夜工,为了要给老的一个结婚周年纪念的礼物。




就是这个16个翻糖小蛋糕。



首先,要先thank you  leng  moi jess moo伸出援手,把她的abc cutter 出让给我,因为我之前订的还没到。谢谢你。



这对老夫妻虽然是很不美,可是我却花了很多心血下去。




就是到老了,头发苍白了,一起手牵手到老。^^



 大宝贝也来凑一脚。



这个是他的作品
wilton的颜色原来是那么贵的。。RM8.90一小罐。不过可以用很久下。

18 条评论:

  1. 翻糖做的很美~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好sweet的蛋糕,看了的已经甜入心扉了,祝你俩白头偕老~~

    回复删除
  3. 很美哦!粉红色的字好浪漫,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一起幸福地手牵手到老!

    回复删除
  4. 蔚蓝月夜:谢谢你的赞赏哦!!


    Angie Ng:谢谢你哦,肯定sweet啦,翻糖嘛。。呵呵

    回复删除
  5. 鲸鱼蓝蓝蓝 “哎呀,这样赞我?呵呵



    Casey:我拿白色做底,代表纯洁,粉色做字,因为我喜欢粉红色,也是代表浪漫啦。。^^

    回复删除
  6.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着你们慢慢变老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祝福你们两公婆‘恩爱到白头’

    回复删除
  8. 感动。。。。。
    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happy 8th anniversary~
    happiness forever~

    回复删除
  10. Joelyn~幸福の起点:你不做做词的实在是浪费,哈哈,还做到那么好听!


    ariescovis :thankyou thank you!!

    回复删除
  11. JeNNy LoW(JniE) & Wendy的厨房日记&风信子:谢谢,你也一样!

    回复删除
  12. 很美的翻糖蛋糕,
    “结婚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13. 你的翻糖蛋糕做得很美~~
    看得出你很用心的做....

    回复删除
  14. 老公公老婆婆做得很传神。老公一定感动死了。

    回复删除
  15. 淇淇:谢谢你的赞赏哦!




    温馨小屋 :我是很用心做的哦,不过还是做的很丑。。哈哈

    回复删除
  16. Angel @ Cook.Bake.Love:感动就不懂有没有他感动哦。他好像无动于衷这样的。。@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