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一份很窝心的心意



很谢谢你,本来你说要寄一样东西给我,怎么一寄就寄那么多东西给我,感觉很窝心,感动到流眼泪了。555555。。。


 很贪吃的我,还没放工回家,就吃了一包,真的是oiishi  啊!!!我可是tomyam 爱好者来的哦。



还有大宝贝的小礼物,大宝贝放学回来看到多么的开心,叫我跟阿姨说“谢谢你”。



还有炸鸡粉,绿茶粉,肉骨茶包,还附上一张窝心的字眼,看得出你很用心。

要很谢谢blog,让我认识你,认识你们。这个就是缘分,缘分的东西是要挡也挡不住的。
送礼给我的“你”,我们下个月还有约定的呢,等你带我去吃好料!

18 条评论:

  1. 啊...你们要去吃好料.....
    我没得去:$

    回复删除
  2. 鲸鱼蓝蓝蓝 :依你老师的工作,应该很多假期吧??呵呵

    回复删除
  3. 哇,那么开心哦。。"你们"还有约定哦。。。去那里jek?

    回复删除
  4. “她”也送了小礼给我~只是她不知道我也是tom yam爱好者^^

    回复删除
  5. 哇~
    几时我们“一起”吃面?
    你在你家吃,我在我家吃~

    回复删除
  6. Joelyn~幸福の起点 :哼!不要跟你讲,等你心思思。。。



    Bernice :你的“她”。。。我的“她”。。。。呵呵

    回复删除
  7. JeNNy LoW(JniE) :我不要吃面啦,我要jogoya!!!

    回复删除
  8. bernice---哎哟哟。。。她真的不知道哦。。下次我会告诉她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Joelyn~幸福の起点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10. 真的好多好料咧!
    看得我肚子都饿扁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好料好心意~
    不过你们“我的她”“你的她”到底在打什么谜语啊??!!

    回复删除
  12. 泰国的快熟面蛮好吃的,尤其照片的TOMYAM口味。我还吃过鸭肉面的,也很不错。

    老师月夜也疑惑了。。呵呵。。我也在猜。。

    回复删除
  13. sean :不懂是不是看到这个后,最近比较快饿??



    蔚蓝月夜:其实我自己都不确定,我的“她”,和她的“她”一样不一样??

    回复删除
  14. Michelle :哈哈,不用猜啦,我自己也不确定。呵呵。。。。鸭肉面哦,没有试过呢,我看也是oiishi!!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
    那股tomyam面的风一直吹不停了...怎么办呢?
    susan,要就飞车下来KL啦,还等?

    回复删除
  16. jenny:我不要飞车`我要飞机,呵呵

    回复删除
  17. 我也要和你、和”她“去吃好料。^_^

    回复删除
  18. shan:那就一起来吧。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