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牛油云石蛋糕

这个牛油蛋糕在我家是最畅销的。昨晚做,今天就完了,呵呵。看了都开心。

材料:
牛油 250克
自发面粉 250克
糖  200克
鸡蛋  4粒
vanilla香精 1 小匙(我没有放)
牛奶  4大匙

做法:
1。先把自发粉过筛。
2。将牛油和糖用低速打,过后转去中速打发。
3。分次加入鸡蛋,和vanilla香精。
4。然后分三次加入自发面粉,搅拌均匀,加入牛油轻轻搅拌就可以了。
云石做法:
1。把一大匙的巧克力粉 + 3大匙热水搅拌均匀。
2。把1/3的牛油面糊加入(1),搅拌均匀。
3。烤盘铺上油纸 ,倒入几汤匙牛油糊,铺平,再倒入巧克力糊,铺平,以此类推。
4。预热oven,以180度 烤40分钟。视烤箱而定哦。

10 条评论:

  1. susanyee
    好好吃的牛油蛋糕~
    (¯﹃¯)口水

    回复删除
  2. 牛油蛋糕我也喜欢,我老公更喜欢。。
    只是一直想尝试新的蛋糕,而忽略了牛油蛋糕。。。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牛油蛋糕,特别怀念小时候妈妈做的。。。
    你这食谱很简单哦,我也要做,哈哈。。如果我不懒的话啦!!
    不懂为什么最近超懒。。。哎!!

    回复删除
  4. 鲸鱼蓝蓝蓝 :是啊,来一块,不要客气!

    蔚蓝月夜 :不要流那么多,等下你的学生看到傻掉。。

    平淡一生 :是啊,和你一样,有时想做其它的蛋糕,会难免忽略这款蛋糕的。

    myme:不要懒惰,要过年了,快快打扫屋子做了。。

    bernice : 我用planta的,很香哦。

    回复删除
  5. 你家最近老是让我流口水哦!
    嘻嘻。。。。

    回复删除
  6. 还有没有剩?要三片。

    回复删除
  7. 这个蛋糕我家也很laku的
    可是那250克的牛油
    久久一次就好。。嘻嘻

    回复删除
  8. sean :那你要常常来噢。。

    ariescovis :做么你那么慢?搞什么来?不用紧,我今晚会再做,因为明天有客人来,我留给你har..


    vivian:哈哈,就是因为250克牛油,才laku..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