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5度C 之 mexico bun


昨天是7月8日,我很记得我另一位朋友生日,因为我和他的生日是调反,我是8月7日。续上次
他突然信息给我后,就没有联络他咯。很想知道他的近况,毕竟我们联络了好多年了。可是这样的情况我该联络他吗?要说什么,“你好吗?”,“你那时什么事,解决了吗?他会不会觉得我很假呢。

再次解释,我真的无能为力,对不起。




chocolate and coffee topping,弄太多了,现在还放在冰箱不懂要拿来做么,都不懂可以放几久??





在等待第二轮发酵中。



巧克力topping



咖啡topping,里面放了奶油陷,可是我的电话拍得不清楚,就免了,放了奶油陷是很好吃的哦!


奶油陷 = 奶油+ 幼糖

TOPPING
牛油  60克
糖粉 50克
蛋  1 粒
热水  1 汤匙

做法:
1。牛油和糖粉打法,慢慢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2。加入过筛的面粉,再搅拌均匀。
3,最后加入 热水就可以了。

注:巧克力topping的话 就加入chocolate  emulco,咖啡topping就加入1汤匙即溶咖啡粉。



面包体还是采用5 度C ,这个5度c很棒,相信我会一直采用这个来做面包。










11 条评论:

  1. 我开始对这5度C有点兴趣了!
    但我不明白这液种是要怎么收藏?好像做中种那样包裹收藏在冰箱的下方吗?不好意思,我整天都搞不清楚该放在冰箱的上方还是下方的这问题!如果放在上方(做冰块)那里,那液种拿出时岂不是要解冻???

    回复删除
  2. spdong :这个放在下面的就可以了咯!^^超过16个小时就可以了,通常可以耐到7天。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用5度C做的面包真的好软,孩子们都很喜欢。

    回复删除
  4. 我也要试试你的5度c了。。。。。

    回复删除
  5. Angie Ng :对阿,我孩子也是,不过他制订一直做hotdog的。哈哈



    Joelyn:还等什么,快快试啦。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想开工了。
    尤其看到你把那个面团做了很多的尝试。

    原来墨西哥面包都可以

    回复删除
  7. susan...
    我要2个,可以吗?
    我又饿了:{

    回复删除
  8. 好棒的5度c,好棒的MEXICO BUN。。。。赞!!

    回复删除
  9. 每次搭LRT去KLCC,扑鼻而来的是roti boy's mexico bun的香味,可想而知当时你家一定弥漫着浓浓的香味。

    回复删除
  10. sean :是啊,我还想做pizza呢,不懂可以吗?哈哈



    JeNNy LoW(JniE):可以没有问题,吃是福嘛!哈哈

    回复删除
  11. Janet :谢谢你阿。。你也很棒哦!



    shan:再加上奶油内陷,香味更是难抗拒呢!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