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心有余悸,谢谢观音娘娘的保佑!




刚才真的是很危险,现在想起有点发抖!


一直以来门市生都是我一个人看。个人和孩子安全的问题,所以有时我会锁着门,有时就没有锁,因为有时怕顾客不喜欢。

刚好,刚才我有锁。一班应该是孟加拉外劳,在外面走廊走上走下。突然间有一位要进来,我看到没有立刻去开门,一个则在外面。两个都拿着电话,假装打电话。我观察了一下,他再次要进来,所以我先开门给他。

他一进来,假装拿着电话,问他要什么东西,他只是说我要这个,我想不对劲,马上call我爸爸来。

于是我抱着小宝贝,再次问他你到底要什么,他说你来,我要这个,什么东西不会讲,我越想越不对劲,马上开门出去,刚好他的同伴也进来,我直接在外面骂他们,你们到底要什么!!不要买东西就跟我出去!!他们看着我,但也没有回应,就走了。


你们说,是什么企图?总不会是要来买东西吧,虽然身上看来没有什么危险武器,可是他们的动作行为很可疑,为了自身安全和孩子的安全,就算我真的猜错他们是要来买带东西,我也要得罪一次了!
最后我老爸过来的时候,他们也走到无影无踪,我老爸叫我要小心,门一定要锁了,生意做少也没有关系。

现在想起来我这样骂人很大胆,不怕他们伤害我,为了孩子和自己,也要凶一次!看他刚才这样瞪我,想起来都怕。搞到我现在魂不守舍!


谢谢观音娘娘的保佑!







16 条评论:

  1. 现在治安不好,凡是都要小心点
    毕竟还有娃儿在身边啊:))

    回复删除
  2. J.O: 马来年也要到了,治安也越来越不好。我会小心的

    回复删除
  3. 现在治安很不好,以前在我家帮爸爸顾店的时候,试过被人放巴冷刀在颈上:$

    回复删除
  4. 鲸鱼蓝蓝蓝:是咯,有时报纸也刊登过这样的报道。。@_@!!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做工的地方,
    也常遇到这种事件。

    因为以前office就只有我一人。
    真的会怕。
    但就是要跟自己讲~要镇定。

    幸好,
    我的隔壁店家,
    他们都很“醒目”。
    会互相给予照应

    回复删除
  6. 你也好大胆,如是我肯定不开门咯。。。

    回复删除
  7. 现在的社会,
    还真得时时保持机警才行!
    幸好没事~

    回复删除
  8. 现在治安不好,凡是都要小心点哦!

    回复删除
  9. 真的要锁好门,见样衰的别做啦。。。。。记得要注重安全第一啊。。。。

    回复删除
  10. sean :是啊。真的要镇定才行啊。



    myme:想起来自己有点大胆。。@_@!!!

    回复删除
  11. Qi Qi in the house: 任何地方都会危险,去到哪里都是靠自己了。



    爱心小厨:谢谢爱心小厨的关心。。^^

    回复删除
  12. Joelyn :会的啦,不过那个不是很样衰,白白净净这样的,还穿到很smart...人不可以貌相啦。。自己要醒目点就是了。

    回复删除
  13. 幸好没事。。。
    通常,遇到不熟悉的人,
    我是不会开门的,
    最多是通过铁门通话而已。

    回复删除
  14. 真的要多加小心。。。

    回复删除
  15. 淇淇 :我的是玻璃门,所以通话不到。。@_@!!



    janet:嗯,我会的^^

    回复删除
  16. 没事就好,以后要多加小心~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