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高跟鞋之恋 - 糯米鸡 loh mai kai





为夫忙,为儿忙,为家忙,为工忙,总没有为自己忙。我好久好久没有打扮自己了咯,现在穿着穿条裤,穿这T shrit, 穿这凉鞋,就可以出门了。算起来我好久没有买高跟鞋了哦,应该2年了,最后一双高跟鞋还摆美美在我的橱柜里,它很漂亮,金金闪闪的,现在都是等喜酒才能摆上用场。想起以前的我,喜欢买鞋多过衣服,就是一种感觉,脚好像代表一个女人的ability,穿在脚上的鞋更重要,在office走路的声音,kik  kok kik  kok,感觉好像是很有能力,工作独立的女人。不过现在,抱着孩子,带着孩子上学,穿上kik kok 鞋是有点不方便啦。



其实我买了1kilo的糯米很久了,因为就是想吃糯米鸡。





没有香菇,就放切条状的木耳,也是很好吃,放过夜更加入味!

食谱参考了很多姐妹的,经我左改右改,其实糯米只要你煮的正确,调味道够味,就可以了。这次是第一次做,我给我自己8分。(笑)。

其余两分:
1:可以让自己做好一点。
2:世界上没有10全10美的事。9分就偷笑了。(笑)


 可以参考sonia的食谱。她先把糯米煲熟,才拿去蒸,这样蒸的时候糯米就不会不熟了。


13 条评论:

  1. 麻烦补拍你的
    kik kok kik kok鞋。。。。。
    要写就放出来啦。。
    还鬼鬼祟祟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糯米颜色很黑哦!但是鸡肉白白的,跟我之前做的一样~呵呵。。。

    回复删除
  3. Wow~黑黑的我喜欢~感觉好像很入味^^

    回复删除
  4. 我的“遭遇”也是如此!现在抱着儿子出门最高的鞋子只得2寸;太高的,不方便不适合料>.<

    我也喜欢颜色黑黑的~ 放黑木耳还挺新鲜的,应该很爽口^^

    回复删除
  5. Joelyn :哎哟,人家今天下午mood来想到要写嘛,我就知道你会叫我放的,现在放了咯。哈哈



    CareyPang:可能我没有腌过夜吧,不过味道很入味了哦

    回复删除
  6. 艾薇'潘'....^^的小廚房 :是真的,很入味哦!


    bernice:这可是每个妈妈的心声。。除非请女佣凡出外叫女佣抱咯。瓦卡卡!其实放黑木耳和放冬菇没有什么分别,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蛮喜欢穿高跟鞋的,不过穿久了好累:(

    回复删除
  8. 鲸鱼蓝蓝蓝:就是咯,令人又爱又恨,可是我是爱比较多。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很久没穿高跟鞋了,现在叫我穿反而不习惯。

    回复删除
  10. so long i id not wear 高跟鞋 already, after retired from work, no chance to wear, hahaha..

    回复删除
  11. 呵呵,我也好久没买和穿高跟鞋了!
    结果那天出席一个餐宴穿去,岂知没parking竟然要穿着那高跟鞋走9条街,名副其实的穿够本~脚都起泡了!真该死!!!

    回复删除
  12. 我也很少穿高跟鞋,出席晚宴会勉强穿下啦。但都不超过3寸的。因为我比较‘嫩震’,走路经常会PK. ^O^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