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糖青




上个礼拜显来无事做,想弄面包或蛋糕,又怕小宝贝“baba"叫,所以
就弄点糖青来存放,反正越存放越久越好。



第一做,不懂对不对的jek? 我做到的浓稠度好像蜜糖这样。




方法我照着youtube教学学来的。













9 条评论:

  1. 准备中秋做月饼了喔!嘻嘻~

    回复删除
  2. jenny:这个是拿来做传统月饼哦


    qiqi:对阿,不懂做对吗??@_@!!

    回复删除
  3. your糖青差不多出来时,可以做月饼了,我的还没弄哦。。。懒惰啦。。。。等人做了寄给我吃。。。。咔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4. 做月饼??
    我真得不懂...我等人送好了:P

    回复删除
  5. 期待你的月饼~

    我只做过冰皮和Jelly月饼,传统的我不敢试。

    回复删除
  6. Joelyn:传统的月饼我没有试过哦,我每次都很冒险的,哈哈,我做到好吃就送你吃咯  ︿︿



    jenny:你现在知道了咯。我做了觉得好吃就送给你吃哦!!



    shan:我也没试过,可是我又爱冒险。哈哈,好吃就送给你吃哦!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