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鸡肉汉堡


自己总不能以“没时间”的藉口来封杀我的烘焙用具,做了“天使”那么久,我这个贱骨头,一没有劳动,那边痛这边痛。



做了很多,蛋糕卷,海绵蛋糕和这个鸡肉汉堡。至于前两者因为本人生疏了,宣告失败!

 蛋糕卷是因为烘太久,太硬了,导致连油纸都撕不开,失败!
海绵蛋糕是那时我上课的时候,示范老师用另外一种方法来做,我烘得感觉绵绵湿润,放进冰箱有点硬,不懂这个蛋糕体是这样,还是我做错了?又宣告失败!


真的是双重打击!还好有鸡肉汉堡安慰我。真sayang它!面团用汤种的,加了番茄,黄瓜,burger肉和sliced  cheese,剂上mayonnese和辣椒酱。

美中不足的是少了白芝麻和大洋葱,就是这两个关键食物可以让到汉堡更美味。



虽然少了那2位“美女”,不过还是吃的津津有味啦。呵呵



昨晚又发了噩梦。其实我打从不懂几时开始,每次发梦,都是噩梦,然后半夜起来,就睡不下了。有时会把噩梦告诉老公,老公说:傻的,不要想太多啦。我很多东西想咩?我白天做工顾小孩,连上个厕所都不得空了,哪有时间想?

男人就是很喜欢一句:“ 你不要想那么多啦。”

7 条评论:

  1. ariescovis :你发的是好梦还是恶梦?

    回复删除
  2. 哇。。。你做的汉堡好多料咯,我要吃!
    我最近都睡不好,没什么梦,哈!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
    你又发恶梦了。。。
    下午可以喝些有助于晚上睡眠的花茶
    还是临睡前试试喝杯牛奶,
    看有没有好转?
    要试一试,
    不试难道继续这样也不是办法哦。。。

    回复删除
  4. 好多料哦,看到我猛咽口水!
    我也是多梦一族,晚晚一定梦上好几个,有时起来好累,都不想在睡觉似的。。。梦到好梦还好,最怕是噩梦咧>.<

    回复删除
  5. Casey : 睡不好还好没有梦发。。我睡不好还会发噩梦才糟糕啊!



    Joelyn~幸福の起点:亲爱的joelyn , 我朋友说是因为压力引起的。我不喝茶的,牛奶还可以,我尝试用下你的建议。可是我现在很饱。。去pasar malam买很多好料回来吃。。。@_@!!!



    蔚蓝月夜 :下次我弄有大洋葱的啊!



    Bernice:有没有带口水巾?呵呵 。我也是一个晚上可以梦很多梦那种。。@_@!!!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