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快乐宝岛欢乐游 day two


第二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要搭8.45am的南投客运直上清境,直上南投清境的客运很少,错过可能要转车,比较麻烦,也浪费很多时间。自由行就是这样,时间要掌握好来。




这个是我住的名宿牌,bye bye 逢甲夜市,我下次如果有再游玩,肯定会重游逢甲夜市,逢甲夜市太多好吃的东西了。


我们搭小黄到台中高铁站去客运,路程大概20分,算我NT200,有点贵下,哈哈


台中高铁站,对米那太阳好晒,晒到我眼睛眯眯。。。。


高铁站的指示牌都很清楚。



未上客运前,去7-evelen买了茶叶蛋和香肠当早餐吃。



台中 - 清境的行程差不多是2小时半,大概10点多,客运就到达了清境,我们在小瑞士花园下车,那时包车司机大哥已经在等我们了。他叫周大哥,之前在网络经网友介绍,早几个月前就预约了他。


这么美的花,当然少不了合照。






纸箱王


巴黎铁塔,用纸箱制作的
纸箱羊



用纸制作的bag bag



在这里买了点牛乳糖,至于我没有清境里面的小绵羊则没有去看,我和我老的都不喜欢,就直接驱车去合欢山了。


太鲁阁国家公园


我可是爬上去拍的。


武嶺,海拔3275公尺
 
 
武嶺,海拔3275公尺

还叫我爬上去拍,我才不敢。


到了合欢山庄,这个温度ok啦,我tahan的住,因为等下我会exersize。

就是爬山咯,以我这样的身材,爬到我。。。



虽然喘,可是爬上顶峰后,觉得很满足,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山。据周大哥说,合欢山很多主峰,我现在爬的是最容易的,连小孩都可以爬,他们那儿有许多山是要经过政府允许,就是apply 登山证,一天也有限定人数,因为曾经有人在登山时不幸身亡,失踪。


碧绿神木,后面的树好多年了,忘了几多年。


豁然亭
 
据周大哥说,这个亭子是日本人监视山脚下的原住民,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飞弹给他们。
当晚,周大哥带我们到花莲去吃当地小吃,有蛋饼,庙口红茶,扁食,鲁肉饭,全部都很好吃,由于肚子饿,忘记我把美食给拍起来。
 
跟你们说,蛋饼和我之前做的味道一样呢!是不是证明我的蛋饼成功liow???
 
 
 
周大哥知道我喜欢西点,于是带我去品尝当地出名的tiramisu,果然名不虚传,真的好吃,我的功夫没有到这个地步。@_@!!


当周大哥带我们回到民宿后,老的说冲好凉我们去外面走走看看,他的脚力实在是好。


只是到了7-eleven买东西,买了芒果冰回去吃罢了,因为我的脚实在是不行。


芒果冰 - NT80,大碗又好吃,里面还有布丁呢。
吃完了,真的不行,马上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因为明天一早周大哥约了我们8.50am等他。


4 条评论:

  1. 我喜欢那个纸箱杂货,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回复删除
  2. 我好久没来看看susan。。。
    原来,你已去旅行回来了,
    好玩吗?

    回复删除
  3. 慢慢写你的台湾游记噢~我慢慢追!^^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