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菜燕,菜燕!

我表姐的女儿1岁生日party,不懂要贡献什么,又怕贡献的失礼人家,于是想到弄菜燕,反正我买的菜燕模很久了,还没派上用场。

大献身手来了。



这个难脱模咯,幸好姐妹们教我怎样脱模,原来脱模并不难。呵呵

这个就是fb和部落格的好处,可以教导那么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嘻嘻 ^ ^
这个是第二道菜燕,做不多,因为四方盘不多。


 这个是最难看的菜燕,其实是一层黄,一层透明,共四层,不懂做么,变这样。笑死我!


 这个是第二天才做的,怕做不够多,加码,做个龙眼淡奶菜燕,这个我喜欢,有龙眼淡奶的味道!

 不懂大家吃我做的菜燕吃的开心吗?看到星星和龙眼菜燕要吃完的时候,心里甜滋滋,就好像菜燕那样那么凉快!barbie  doll菜燕和黄黄菜燕就不知道有没有赏面,因为我回家带孩子去fun fair玩了。呵呵!!

最后,淑芬在此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哦!

16 条评论:

  1. 母亲节快乐!

    这么热的天气,吃了你家这么多的燕菜,爽啊!o(∩_∩)o

    Barbie doll好美哦~

    回复删除
  2. 做这多燕菜,我喜欢哪个娃娃燕菜.

    回复删除
  3. 那个Barbie doll很美,是PLASTIC模吗?

    回复删除
  4. 那个BARBIE DOLL的要花很多耐心很时间对吧?
    你真棒!!!

    回复删除
  5. wow....barbie doll菜燕好美咯!

    回复删除
  6. 我喜欢那第二道的菜燕,很绿很清爽。。。yummy yummy!!

    回复删除
  7. 这个我好像有在y3k看过。
    你脱模脱得好好哦!

    susan,
    可以分享你的脱模方法吗?
    我好期待。
    这款照型我还没试过。
    会先keep起来

    回复删除
  8. 你很厉害哪会失礼呢?燕菜对最近的天气来说是抢手货哦!

    回复删除
  9. barbie doll 的脱模很美呐!
    我还喜欢绿绿的。。。

    回复删除
  10. 好奇问下barbiedoll裙里还有脚吗?!哈哈!
    但真的做得很美咯!
    我爱吃那个龙眼淡奶的燕菜!!!

    回复删除
  11. barbie doll 的很美哦。。。

    回复删除
  12. shan :不懂是太多,肚子痛了。哈哈


    catdog:谢谢,我也很喜欢


    茄子:它不是plactic模哦,就好像我们做蛋糕那种模的material。

    回复删除
  13. 艾薇'潘'....^^的小廚房 :谢谢潘妈妈,谢谢你的教导呢!我还有很多像你学习呢!


    鲸鱼蓝蓝蓝 :对咯,花很多时间和心思,一直跑来跑去,怕燕菜凉了硬掉!


    Casey:谢谢,casey

    回复删除
  14. myme :这个不错,可惜只做一点点而已哦


    sean :对啊,就是ysk的食谱呢。我觉得很特别的菜燕呢。我询问了各位师傅的方法后,我回到家每个方法都试,首先我按按按下燕菜表面,然后用satay只插入边沿,每一边慢慢的插进去让他松一点点,然后倒立,用热毛巾跟他周围按摩按摩,就可以脱模勒咯。



    凶妈妈 :谢谢,哈哈,天气热得很,现在很不舒服呢!

    回复删除
  15. 淇淇 :谢谢哦!



    風信子:谢谢,没有脚的啦,有脚等下没有人敢吃叻!



    Daisy :谢谢,daisy!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