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热情如火 - 烫面白香果7风

这几天的天气是热到。。。

所以这两天都很不舒服,早上和下午根本没有胃口吃东西,直到晚上才趴几口粥而已,吃了又觉得肚子不舒服,反胃。(有想过到底是不是怀孕了,但是我是想太多了。~~~哈哈)
现在喉咙不舒服,刚喝了吉子水来润喉。



上次做过了一次烫面到现在,这次是第二次做,因为可能烫面戚风太软了,我脱模到不好,这次也不列外,虽然心里很不开心,可是真的很软。

 我用的就是cosway买的白香果汁。本来不想买的,因为我都不吃白香果的,我实在不能顶它的味道,唯有我的大宝贝喜欢   @_@!!  刚刚他还自己泡来喝呢。


想请问烫面的蛋黄糊是不是像烫面的面包团一样呢?

3 条评论:

  1. susan,
    你和我一样喜欢烫面戚风。
    真的是软到。。。
    我要腾出时间再做烫面戚风了。

    至于那个百香果,
    我也是不能接受它的味道。
    我老姐就喜欢

    哈哈。。。。
    看来我和你的口味挺接近的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烫面7风,不过觉得不太好掌握:$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