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咖啡walnut蛋糕


食谱是kevin老师的,不过蛋糕体我用sponge cake mix 来做。上面和周围洒上也烘椰丝。做了成品出来后感觉有点失落,原来我不喜欢椰丝加了咖啡的味道。也许因为我不喝咖啡的关系吧。
不过我老爸反而说很好吃,今天下午就剩下一半了。 ^^

2 条评论:

  1. 这个我应该不会做
    因为不是我爱的口味咯
    简单的就是美

    回复删除
  2. pynn.你来啦。。很开心你来噢。。muacks...
    因为我喜欢吃walnut,所以我想味道应该很改过咖啡味吧。。哪里知道,hehe....不过还好我老爸有吃。不然肯定丢进垃圾桶了。。哈哈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