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的CORPSDEREVE DX 内衣


话说在fb发言要减肥,我的减肥计划就是这个调整性内衣啦。是elken牌子,邮寄过来的。一打开里面就有一个很精美的盒子。







DX Brassiere,Dx waist nipper,DX long girdle,Dx Body shaper,还有附送两条DX panties.值RM3655。哗,要我的命,女子爱美就是这样的啦。幸好能分期付款,不然我的肉“割”到不只是那么小块了。穿了几天,感觉腰部有一点点地shape.我还参加了它的比赛,瘦了还可以拿钱。希望拿到钱可以帮我“生回肉”哈哈。。老公看到我要头。。那么败的。。

2 条评论:

  1. 我看到价钱都替你‘肉痛’!!!!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女人就是爱美!现在穿这个,头头不惯的。。你也加油。。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