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炸香蕉


家公拿了很多串香蕉,老公心血来潮,炸香蕉给我们吃。外脆内软,香蕉好甜,辣椒酱也是他自作的,我说你可以去摆档卖炸香蕉了。。哈哈


辣椒酱做法:
小辣椒 子切碎碎 适量
糖+ 热水 适量
黑酱油加进糖水里面搅拌,加入小辣椒,就可以了。


10 条评论:

  1. 炸香蕉点辣椒我还没试过
    看起来好像不错叻~

    回复删除
  2. 赞哦!爱心甜点~~~~

    回复删除
  3. 我也好喜欢吃炸香蕉,
    可是我炸的不会脆!!

    回复删除
  4. jo:这种辣椒在外面档口就可以吃了哦。,你是哪里人啊?
    爱心小厨:是很爱心下。。呵呵
    e 起打开幸福滋味 :我炸得也不会脆,我老公是去超级市场买它的粉类来炸的。外面很脆的,我听说加了东西的哦。

    回复删除
  5. 那个辣椒是加了酱清的吗?
    炸香蕉配辣椒我真的没吃过,很怪呢。。。哈哈。。。又甜又辣吧,下次我来试看!

    回复删除
  6. casey : 食谱送上了,不是那些煮面粉糕的的辣椒哦。那个酱青是浓浓的哦。

    回复删除
  7. 我kampung的炸香蕉,
    也是配这样的黑辣椒酱呢!
    好想念...

    回复删除
  8. 炸香蕉不沾东西也好吃!
    还有没有huh。。。。^_^

    回复删除
  9. lengmoi,很难想像甜甜的炸香蕉加辣椒是怎样的哦?很想试试><

    回复删除
  10. qiqi: 是啊是啊,就是外面马来人摆档那种炸香蕉咯

    秀秀:你迟来啦,吃完了咯,改天做给你吃。

    jess:leng moi,你没有吃过外面马来人卖那些炸香蕉?他们的辣椒是甜甜的咯。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