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败家 - D5100



打从台湾旅行回来后,我和我老的一直很留意DSLR的价钱。

不懂几时开始,就是很想要拥有一架DSLR,可是价钱并不便宜,要买件喜欢的东西要想很久。结果不了了之了。


一天,看到朋友在fb要卖她的旧相机,我和我老的蠢蠢欲动,想把她的相机买下来,虽然是便宜,可是想想毕竟用了两年,一买回来怕有什么问题就大事大条,不知道找谁修理好。
与其买二手,倒不如去买新的,有保家。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不想像那时这样又再不了了之,连续几天去商家问了价钱,决心买了下来。




送上开箱图。


讲是送给老的礼物,自己玩比较多,哈哈 (^_-)*




我们之间,又多了一个话题------摄影













7 条评论:

  1. 恭喜。。有新宠哦~
    rm ???
    我很挣扎哦。。ipad还是dslr...><""

    回复删除
  2. jenny : 是啊,不过现在忙着别的东西,暂时不去弄它。我买2500 + 250 extended warranty,附送tripod,8gb ,bag,screen protector.其实别的地方还有更便宜的,只是我的地方这个价钱是合理了。看你现在需要什么咯,你如果去到外面需要一直上网的话就买ipad,要不然dslr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喜欢拍照!


    月:谢谢,我还在学习中呢!



    bernice:哈哈哈,你也来一起玩,一起来玩烧钞票的东西,嘻嘻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加入这个摄影家族咯!

    回复删除
  4. 恭喜~期待更多照片分享~

    回复删除
  5. jess_杰斯琳 :谢谢来访,我还在学习中!


    shan:比我想象中还要难呢。手会斗叻!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还有。。

我们在一起了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安安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仁仁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川川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音乐的天空